個人資料保護政策

海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個人資料保護政策

海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範,除了尊重個人資料
之自主權且慎重管理之外,並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且落實本公司對於蒐集、處理、利用個人資料之保護作法,特制訂<個人資料保護政策>如下:

一、遵守法令
本公司將落實遵守依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履行相關義務。如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另有規定者,本公司將遵守其規定。

二、本公司體制
本公司對個人資料管理及使用方法,不但落實在本公司管理辦法及作業準則,並明確界定本公司員工之保密義務與責任。

三、蒐集、處理、利用個人資料
本公司在蒐集個人資料時,將會提出使用目的,並在當事人的同意下,以誠信、合法之方式,蒐集、處理、利用。

四、個人資料管理
已蒐集之個人資料將依法進行妥善之保存及刪除。本公司將嚴格要求第三者遵守 <個人資料保護法> 以保護個人資料。除非經過個人資料當事人同意、授權或依據法令規定,本會將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提供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如政府單位依合法正式的程序指示或申請,本公司將配合提供特定個人資料。

五、當事人權利行使及諮詢
尊重當事人對其個人資料所能行使之權利,包含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等。

本公司全體員工均已確實瞭解內容,且依本公司所訂定之個人資料保護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