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海灣國際

海灣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於1979年,現為台灣最大的跨國搬家公司,從最早的國際性商業展覽、跨國搬家、倉儲,到現在提供資訊媒體資料儲存解決方案、文件的存倉管理到藝術品特展特殊的包裝與運送,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我們的服務範圍如下:

一、 跨國搬遷與包裝服務

跨越國際的搬家遷移,是一件令人煩惱的事情,整個行程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解決的。海灣從事這個行業已經30多年,對於跨國遷移的事,沒有人比海灣更了解,專業的水準早已受到國際公會認可,FAIM的品質認證。從包裝保險、出口、船運、空運、清關,運送到您國外的家中,Door to Door的全方位服務,連貓狗也能幫您運送抵達。

二、 國內精緻搬遷與倉儲

有別一般國內搬家,僅用籃子,或直接將家具裝上車的模式,海灣國內搬家遷移,每樣家具都會包裝、裝箱、易碎品防護、讓您搬家不再是一件累人的事。連到達新家後的家具,我們都可以幫您定位。就算要重新裝潢住家,也不用擔心裝潢期間,家具無處可去,因為海灣也提供全方位的倉儲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三、 公司搬遷服務

當公司要遷址怎麼辦?找海灣國際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提供整體搬遷計劃,事先的說明會、包材提供,及新公司的防護措施,講每一個部門與員工物品,有效率的快速到達定位,整層樓搬遷甚至整棟大樓,都沒有問題。

四、 安居服務

被公司外派到國外長期工作,或是被派至到台灣地區長期任職,請不必擔心在地食、衣、住、行、醫療、及孩童就學問題。海灣安居服務,會幫您解決外派在當地的不適應問題,讓您無後顧之憂,專心發揮專長。

五、 精密儀器的包裝

專業的真空包裝,讓精密儀器安全無損傷,精密儀器的包裝,有鎖碎的細節處理,並不像一般機器包裝,更不用說長程遷移所需要的防護,海灣國際的特殊包裝,有豐富的經驗,可替您解決許多不必要的問題,滿足您的需求。

六、 藝術品特展(含珠寶)

誰說安全和效率無法兼顧,海灣國際公司的專業,打破包裝運輸業長久以來的限制,提供最安全以及最有效率的服務。海灣公司特別培訓了藝術品運送的專業人員,特殊的包裝及安全的運送,讓您珍藏得到最好的服務。

七、 資訊媒體資料倉儲

設置整層390坪整體規劃專業電子媒體存放倉庫,規劃六間獨立防火隔間專門倉,提供整間包倉解決方案,每間設置獨立惰性氣體自動滅火設備,中央監控防火警報系統,及雙套恒溫、恒濕空調,除濕設備交替使用,嚴密門禁權限管制進出,24小時數位監視錄影,並提供無存6個月監視錄影紀錄查詢服務,符合標準消防安檢合格倉庫,完全排除資訊媒體資料儲存於地下室會淹水的意外,及鐵皮倉庫招破壞和遭竊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