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

資訊媒體資料儲存倉儲解決方案

設置於4樓整層樓層390坪整體規劃專業電子媒體存放倉庫,規劃六間獨立防火隔間專門倉,提供整間包倉解決方案,每間設置獨立惰性氣體自動滅火設備,中央監控防火警報系統及雙套恆溫恆濕空調除濕設備交替雙備援使用。

嚴密門禁權限管制進出,24小時數位監視錄影系統錄影,並提供保存6個月監視錄影記錄查詢服務,符合標準消防安檢合格倉庫。

完全排除資訊媒體資料儲存於地下室會淹水的意外及鐵皮建築倉庫外牆,內以防火裝潢的儲區容易破壞和招竊的可能。

聯絡人:(02) 2432-2388 孫康鈞、孫康譯、禇韋豪

聯絡信箱 : storage@crownvan.com

跨國搬遷包裝服務

跨越國際的搬家遷移是一件令人煩腦的事情,整個行程並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解決的。

海灣從事這個行業已二十多年,對於跨國遷移的事沒有人比海灣瞭解。

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專業的水準早已收到國際公會認可及FAIM的品質認證。

聯絡人:(02) 2762-2500 #225 楊莉、 #226 徐淑容、#268 孫康華

聯絡信箱 : mover@crownvan.com

文件的存倉管理

海灣倉管費用公道合理,倉內文件才收費倉外文件不收費。部份業者藉顧客工作煩忙之便,巧立名目,基本收費以月為單位,並不按實際存倉天數、數量收費。調閱出倉的文件,已不在倉內管理,也向顧客收費而海灣的合理收費讓您能放心的存倉。

聯絡人:(02) 2432-2388   孫康鈞、孫康譯、禇韋豪

聯絡信箱 : storage@crownvan.com

藝術品特展經歷

誰說安全和效率是無法兼顧的,海灣國際公司的專業團隊打破包裝運輸業長久以來限制,提供最安全以及最有效率的服務。

海灣公司特別培訓了藝術品運送的專業人員,特殊的包裝及安全的運送,讓您的珍藏得到最好的服務。

聯絡人:(02) 2762-2500 #248 孫康泰

聯絡信箱 : artpacking@crownvan.com

安居服務

被公司外派至國外長期工作或者是被派至台灣地區長期任職,請不必擔心在地的食衣住行醫療及孩童就學問題。

海灣安居服務會幫您解決您外派在當地的不適應問題,讓您無後顧之憂,專心發揮專長。

聯絡人:(02) 2762-2500 #260 邱志誠
聯絡信箱 : kelvan@crownvan.com

精密儀器的包裝

專業的真空包裝,讓精密儀器安全無損傷。精密儀器的包裝有許多鎖碎的細節要處理,並不像一般機器包裝,更不用說長程遷移所需要的防護。

海灣國際的特殊包裝有豐富的經驗,可替您解決不必要的問題,滿足您的需求。

聯絡人:(02) 2762-2500 #246 黃世政
聯絡信箱 : exhibition@crownvan.com

熱處理業務

木質包裝的定義:
木質包裝係指用於承載、包裝、鋪墊、支撐、加固貨物的木質材料,如木板箱、木條箱、木託盤、木框、木桶、木軸、木楔、墊木、枕木、襯木等。

這些包裝材料幾乎在任何輸入貨物中存在。

聯絡人:(02) 2762-2500 #219 陳昭宇
聯絡信箱 : angela@crownvan.com

天然磷肥

農業生技對於增加糧食生產、保護自然環境、珍惜地球資源、增進農民福祉及改善生活品質等方面影響深遠。

唯農業生技無法獨立存在,它必須與整體傳統農業體系緊密結合。

聯絡人:(02) 2762-2500 #259 孫康元
聯絡信箱 : richard@crownvan.com